民建武汉市委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讲话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5-15 15:28:52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0日下午,民建武汉市委机关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讲话精神。市民建秘书长周新斌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部长王斌主持。

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一定要用心领会、用力落实,努力以“最大作为”担当起“最大支流”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任务。

周新斌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的总目标总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四个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参加业务培训
【下一篇】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机关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