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5-17 13:02:41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王晓东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措施。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楚平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曹广晶、曾欣、童道驰、周先旺、陈安丽,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别必雄出席会议,副省长杨云彦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灵魂,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党中央隆重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充分宣示了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地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更加坚定地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我们要更加坚定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以铸魂、武装头脑,学以提能、指导实践,学以致用、推动工作。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不断提高运用新思想分析和解决湖北实际问题的能力。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是我省发展进程中具有历史性、标志性、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通过的《决定》,充分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结合了我省发展实际,描绘了湖北高质量发展蓝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上来,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民生工作取得新成效、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果。要真抓实干抓落实,聚焦“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这一主题,将各项目标任务深化、实化、细化,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自觉践行“四个着力”“四个切实”,努力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要感恩奋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厚爱重托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谋划长远与着力当前相结合,坚决反对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突出问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以赴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交出一份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

【上一篇】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