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武汉市委2018年党员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5-18 12:46:02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5日—17日,农工党武汉市委2018年党员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共有8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5日上午,此次培训班正式拉开帷幕,市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辉,农工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韩禾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采取模块化教学,涉及内容广泛,包含习近平重要思想解读教学模块、党派党史党章模块和能力与素养提升模块等六大教学模块。市社院党组书记刘善明给学员们做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讲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向学员们讲述了《五一口号与新型政党制度》。农工党武汉市委副主委王岚向学员们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农工党武汉市委组织部部长刘海燕为学员们梳理和阐释了农工党党史、党章。学员们还聆听了中南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郝永华教授讲授的《公共事件中网民的认知偏差及应对》,市政协宣传和信息处韩蓄讲解的《关于做好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思考和建议》。通过这一系列内容翔实的理论培训,学员们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有了一定的提升。

学员们不仅在课堂上听讲,还实地参观了武汉革命博物馆,现场感受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的革命精神,以继承革命烈士遗志,不忘合作初心,更好地参与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

【上一篇】市社院举办以“五一口号”为主题的“45分钟讲堂”活动
【下一篇】市社院党组中心组第一堂党课开讲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