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委骨干社员暨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市社院开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5-18 16:04:30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8日上午,九三学社武汉市委骨干社员暨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来自各基层组织的班子成员、骨干社员代表和社市委机关干部共计35人参加学习。

开班式上,市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邓记汉做开班动员。社市委委员、东西湖区工委主委邱丹娅作为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社市委常委、秘书长兼组织部长陈胜利在讲话中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凝聚政治共识,做信念坚定的九三学社社员;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做履职尽责的九三学社社员;三是继承优良传统,做修为高尚的九三学社社员;遵守学习纪律,做学风端正的九三学社社员。

随后,社省委常委、江汉大学法学院教授田圣斌作“如何做好参政议政选题工作”的讲座。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徐军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报告。

本次培训班与民革武汉市委联办。接下来学员还将赴毕节和遵义进行学习交流。 

【上一篇】致公党青岛市委秘书长娄红民一行来汉调研
【下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举办2018年宣传骨干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