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委理论委员会召开2018年理论研究工作推进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5-21 17:13:17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8日,民建武汉市理论委员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519会议室召开2018年理论研究工作推进会。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理论委员会主任邓超华,副主任陈珺、万君堂、孙君恒、高啟华,文化委员会副主任贺立军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民建宣传部部长王斌主持。

王斌传达了民建中央《关于做好2018年重点理论研究课题工作的通知》,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关于印发‘2018年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指南’和‘2018年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招标通知’的通知》与《2018年度人民政协理论研究计划》,要求大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课题申报和撰写工作,力争形成高质量的成果。

邓超华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理论研究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责任,合理安排时间,早谋划、早调研、早安排,确保理论成果的独特性和思想性。随后,理论课题申报成员签订了2018年度理论课题标书,并站在不同角度对各自申报的课题进行了交流。

李海波充分肯定了理论委员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理论课题研究是民主党派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大家要加深思考,积极参与,开展分工合作,保障成果质量。他要求,大家在理论课题研究的过程中一要突出政治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用新理论新思想武装头脑;二要突出理论性,提高理论研究的高度,找出理论研究的规律;三要突出实践性,调查研究要深入,理论成果要回归现实,指导社会实践。

会后,理论委员会和文化委员会部分会员赴黄陂区杜堂村就三乡工程与新农村建设进行了调研。

【上一篇】农工党常州市委会来汉调研座谈
【下一篇】民革武汉市理论研究与学习教育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