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举办2018年社情民意信息骨干培训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5-22 12:01:25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提高党员们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能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5月17日下午,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在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五楼会议厅举办了2018年社情民意信息骨干培训班。农工党武汉市委会近两年发展的新党员,各区工委、总支、直属支部的信息员和宣传员,以及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共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武汉市政协研究室宣传和信息处主任科员韩蓄做专题讲座。韩蓄同志具有长期从事社情民意信息编辑报送工作的丰富经验,他以自己的工作实践为出发点,从“为什么要写社情民意信息,社情民意信息的要求和特点是什么,社情民意信息需要关注哪些方面的问题,编辑信息稿件需要注意的细节”几个方面,通过生动的案例向参会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心得,最后点评了党员们的社情民意信息投稿。同时,他带来了市政协研究室最新版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学习资料》,供学员们学习参考。 

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使他们增长了见识,加深了对社情民意信息的理解,树立了写好社情民意信息的信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运用所学知识,不断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武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篇】市民进副主委袁云光率调研组赴温州调研
【下一篇】民进新洲区工委召开2018年度提案征集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