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洪山区工委送教下乡再次走进 新洲区旧街街新集中学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5-23 11:26:32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8日,在洪山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洪山区工委主委季小俊的带领下,民盟洪山区工委再次走进武汉市新洲区旧街街新集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交流研讨高效课堂策略,推进民盟洪山区工委社会服务工作”主题开展,其中优秀教师代表苏娟、马雅兰为新洲区旧街街新集中学学生讲授公开课,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严谨的教学态度深受在场的师生欢迎,区工委副主委、特级教师叶芳,支部主委、特级教师孔凡祥,支部主委胡晓熙等作了精彩的点评。授课结束后,民盟洪山区工委向新集中学捐赠了价值5500元的电脑和书籍等用品,希望这些图书能够为新洲区旧街街新集中学的孩子们输送一份希望,在孩子们的手中传递真理、信念和力量,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成就梦想。

本次活动是民盟洪山区工委送教下乡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类活动,民盟洪山区工委自觉践行“两学一跟”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发挥民盟人才和资源优势,服务社会服务农村基础教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上一篇】九三学社市委青委会举办第三期青年城市论坛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委温暖工程“互联网+农业”培训班 深入下乡到基层村组开展科普培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