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工委会召开成立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5-24 10:39:26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23日,民革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工委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主委彭富春,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治平参加会议。市民革专职副主委沈翠英主持会议。

沈翠英宣读了《民革武汉市委关于成立民革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的决定》、《民革武汉市委关于任命民革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批复文件》。会议任命李江颖为民革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工委会主委,金婵、占志平、顾宰准任副主委,安权、李勇、王琼霞为委员。民盟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光谷工委主委张箭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

会上,工委会主委李江颖畅谈肩负新使命的“幸福感”和“责任感”,号召工委会全体成员勇担重任,注重组织的政治性、发展性和创新性,继承优良传统,发扬民革精神,为武汉打造国家中心城市和世界亮点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陈平表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30年的发展,离不开统一战线长期以来全方位的支持和参与;下一步,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主党派的发展,一如既往地重视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一如既往地加强与民主党派的合作,与广大党外人士一道为建设“世界光谷”共同奋斗。彭富春在发言中说,民革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工委会的成立是参政党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也是民革自身发展的需要,希望工委会全体成员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努力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助推建设“三化”大武汉、打造国家中心城市和世界亮点城市及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再作新贡献。同时他也对工委会全体成员提出要求:加强思想建设,凝聚政治共识;加强组织建设,激发组织活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建诤言、献良策。

会议对民革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工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关心、支持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四个有”:一是有光荣的传统,70年来,民革始终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风雨兼程、风雨相伴,为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发展,为国家繁荣富强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有思想的引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坚持和完善我国政治制度和政党制度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极大地丰富和发展了新型政党制度的内涵,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三是有广阔的平台,党和国家领导人多次视察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这是一个充满机会的创新创业热土,在这样一个平台上,大家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施展才华的同时,要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四是有新的时代作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发展的动力和源泉来自创新,创新的动力和源泉来自人的贡献,要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三化”大武汉建设,为“中国梦”、“武汉梦”、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创新梦”的实现而共同努力。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市各民主党派助力市委年度重点落实项目情况通报会举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