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与中交集团总裁陈奋健座谈共商合作共赢发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5-24 12:47:39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2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奋健座谈,双方就加强政企合作、推进项目建设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王晓东对中交集团近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对中交集团为湖北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湖北战略地位凸显,交通区位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当前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聚焦“四个着力”,做到“四个切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推进交通强省建设,是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中交集团在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城乡建设、水环境治理等领域进一步扩大在鄂投资规模,不断拓展新的投资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湖北将着力打造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全力提高服务保障水平,确保合作项目高效推进、落地落实。 

陈奋健表示,湖北是中交集团重要的投资和产业基地。中交集团将充分发挥品牌、资金、技术等优势,进一步加大在鄂投资建设力度,广泛参与湖北交通基础设施和城乡建设,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副省长曹广晶、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参加座谈。

【上一篇】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文艺巡演首演
【下一篇】蒋超良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