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室调研武昌昙华林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6-01 15:25:18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31日,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巡视员、省政府参事室参事马莉为组长的省政府参事室课题组一行,到武昌区调研昙华林历史文化街区建设情况并举行座谈会。武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兴文陪同调研。 

课题组先后参观了翟雅阁博物馆、中华360行三汉雕塑艺术创作室,随后在武昌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大楼举行调研座谈会。

会上,课题组成员、省政协委员、武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卢纲介绍了此次课题立项的背景,武昌区委非常重视昙华林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工作,今年年初区委书记刘洁同志专题就此听取了武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意见建议。后在武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努力下,为了将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推动了此次课题立项。 

课题组还听取了武昌区相关部门关于昙华林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的情况汇报,并同与会代表就昙华林街区发展和管理、文物保护利用、产业谋划布局、核心区规划进展及得胜桥千年古轴规划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座谈讨论。 

马莉对武昌区建设昙华林历史文化街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武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关注地区发展建设表示高度赞扬。马莉强调,武昌区要整合利用优秀历史资源,突出优势,借助社会各界力量,把特色历史文化街区打造好。 

武昌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发展委员会、武昌滨江文化商务区管委会、粮道街办事处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上一篇】江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下一篇】民建汉南支部、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新联会联合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