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市直统战系统单位和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处级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6-04 10:50:30

信息来源:干部处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28日至6月1日,我市举办市直统战系统单位和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处级干部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自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市台办、市工商联机关、市社会主义学院、闻一多基金会办公室,市各民主党派机关的百余名处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各单位分组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题辅导紧密联系武汉统战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我市统一战线在促进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中有新作为,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

一周时间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学文,市社院党组书记刘善明,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舒艾香,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 、博导江国华等专家教授分别从新党章解读、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修宪精义等角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各单位也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的学习研讨。

学习期间,参训学员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听授课、深研讨、写心得,深刻学习领会了中共十九大作出的一系列重大论断和决策部署,思想认识得到统一、理论水平得到提升、工作本领得到增强,真正学出了收获、学出了担当、学出了水平。 

【上一篇】武汉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举行
【下一篇】市直统战系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