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6-15 11:19:17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积极推进江夏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区新阶会)成立工作,6月14日上午,区新阶会筹备组在区委行政楼503会议室召开筹备工作会议,筹备组成员罗时华、艾婷、谭文浩等15人参加了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左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区新阶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讨论了区新阶会章程(草案)、区新阶会选举办法(草案)、区新阶会会费缴纳暂行规定(草案)、成立大会议程、理事候选人名单(草案)等,为区新阶会成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左晖对区新阶会筹备组前期筹备工作及相关成员参与热情高、精心制定工作计划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她希望筹备组一是认真谋划、加紧筹备、完善手续;二是广纳贤才,优中选优,建设高质量的新的社会阶层人物库;三是坚持党的领导、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进政治共识。

区新阶会是以全区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为主组成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民间性、非营利性的统一战线性质的社会团体组织,拟于七月初召开成立大会,成立后将致力于团结凝聚各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通过打造聚才引才、联谊交友、创业服务、教育培训、议政建言、实践锻炼、社会服务等平台,积极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为江夏区率先建成独立成市的武汉南部生态心态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篇】民建汉南支部、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新联会联合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篇】汉南区新联会开展书画艺术家交流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