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知联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干出新样子”读书会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9-19 10:06:20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5日下午,在位于五里界街云稼慢乡的江夏区知联会会员之家里,不时传出阵阵读书声。为迎接中共二十大,一场主题“喜迎二十大 干出新样子”的读书会活动如约而至。江夏区知联会班子成员和骨干成员联合区新联会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读书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干货满满。通过领读者导读、小组共读、讨论交流、分享感受、嘉宾点评等方式精读经典书目《大道: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

活动伊始,三位领读者代表分别就书籍中“上篇站起来”“中篇富起来”“下篇强起来”三个部分的内容分别进行导读,让大家对该书有了直观的了解,大家分成小组分别现场阅读这三个篇章的重点章节、讨论交流,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读书感受。

区政协副主席、区知联会会长闵运桥充分肯定和赞扬此次读书会活动,就自己阅读该书的心得体会与大家分享,并对会员读书活动提出希望。

他强调:开展此次读书活动,旨在增进会员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希望会员们积极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勤学习、勇担当、会履职,坚持学以致用,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习成效助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江夏“五区战略”、建设“五个江夏”贡献力量,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上一篇】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黄陂区知联会开展线上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篇】黄陂区新联会举办“曾卓诗歌节 新年梅花诗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