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统一战线举办“同心跟党走 共筑黄陂梦”演讲比赛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7-16 17:21:46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15日,由黄陂区委统战部携手区新联会、德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的“同心跟党走 共筑黄陂梦”演讲比赛在黄陂区前川街德兴社区激情开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国金,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传忠,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黄陂区工委主委、知联会会长王四清出席活动。



比赛前,举行了黄陂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由张国金、陈传忠、王四清和区新联会负责人共同为基地揭牌,由此推进了区“同心·律师服务团”的基层法律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我自豪,我骄傲,在黄陂这片沃土上曾生活过这么一位了不起的女性,是她赋予黄陂儿女一个闪亮的称呼‘木兰儿女’”,“中国梦,民族魂,已溶入中华儿女的血液中,黄陂属于中国,黄陂梦更属于中国梦”,“红心向党,筑梦教育,从三尺讲台到广大社区,是黄陂教师的初心梦,也是民进会员的同心梦。”……


比赛过程中,来自区统一战线的各民主党派、新联会、知联会的12名参赛选手以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献礼二十大为主线,结合自身岗位、立足工作实际,围绕统战工作点滴、心路历程、身边榜样等内容,紧扣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或委婉入微,或慷慨激昂,用一个个鲜活事例、一颗颗赤诚之心、一幕幕动人场景,声情并茂地表达了黄陂统战人扎根基层、忠诚履职、默默奉献,展现了广大统战成员热爱家乡、服务黄陂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姿态。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胜奖若干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干中学,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用心用情把每一项工作推动好、落实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聚焦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开创统战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宣传部、统战部、工商联、司法局,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篇】黄陂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之家”成立
【下一篇】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黄陂区知联会开展线上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