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港联谊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7-06 16:56:17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汉港联谊会由1984年10月参加武汉庆祝国庆35周年观礼的25位香港友好人士发起,1985年在香港注册成立。 

汉港联谊会的宗旨是:坚决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致力搭建汉港两地交流沟通桥梁,促进“香港---武汉”两地经济、技术和文化等方面的交流联谊,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多年来,汉港联谊会在港热情宣传武汉、引荐朋友、推介项目,促成多批香港朋友到汉参观考察,为吸引更多香港有识之士参与武汉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 汉港联谊会许多会员不仅关心武汉经济建设,而且直接来汉投资兴业,为武汉的发展贡献力量。他们还热心扶贫救灾,扶危济困,捐资助学。 

现有会员500余人,常务副会长9人,副会长13人,会董21人。林兴识先生曾担任六任会长,现任会长是张小宇先生。 

【上一篇】澳汉联谊会
【下一篇】武汉欧美同学会(武汉留学人员联谊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