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湖北省主委周洪宇一行调研民进黄陂区工委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6-19 17:18:46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新”和“三好”要求,贯彻落实民进十二大精神,6月15日,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万世华一行来到黄陂区民主党派大楼调研民进黄陂区工委工作情况。

在听取了黄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黄陂区工委主委魏益琨的工作汇报后,周洪宇主委观看了黄陂区民主党派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文艺演出视频,详细了解了民进黄陂区工委的工作环境。周洪宇主委高度肯定民进黄陂区工委的工作,要求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踏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民进人应有的贡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万世华与黄陂区工委会员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省市领导认真听取了黄陂区工委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组织建设情况汇报,了解了基层民进组织自身建设中存在的困惑,解答了会员提出的调研活动开展、社情民意反馈、民主党派监督作用发挥、以及组织能力建设中的诸多问题。周建元副主委要求基层民进组织要提高政治定力,结合时代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进人“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优良传统;要多开展丰富多彩的会务活动,增强组织的凝聚力;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何宪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黄陂区工委主委魏益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韩高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换文参加调研活动。

【上一篇】汉阳区举办统战成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市台办调研江岸区涉台教育基地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