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东西湖区工委主委万松捐赠太阳能路灯点亮乡村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6-21 18:12:57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了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用实际行动表达爱心,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近日,东西湖区民建会员企业武汉慧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太阳能路灯在湖南省吉首市保靖县普戎镇牙吾村安装完毕。

牙吾村位于湘西的保靖县,经济条件较差,脱贫任务繁重,位置偏远,山高坡陡,村民夜行不便。为积极贯彻“精准扶贫”的理念,武汉慧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民建东西湖区工委主委万松积极联系当地村干部落实情况,精心选择一流元器件组织生产,使能源开发与环保节能结合于一体,根据乡村风格进行了专门外观设计,将一盏盏爱心路灯一天内全部安装调试完毕。

太阳能灯点亮后,村民们纷纷表示,万松捐赠的路灯照亮了他们回家的路,再也不用担心出行安全了,对他的捐助表示感激,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万松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类似的爱心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持续关心、温暖村民,传递社会正能量。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在文明共建地质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 端午”主题文化活动
【下一篇】炎炎夏日送清凉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关爱社区困难群众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