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西湖区工委健康促进项目讲座走进区委党校青干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05 10:43:37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29日上午,农工党东西湖区工委副主委陶志阳应中共东西湖区委党校邀请,在2018届青干班主讲了一期健康管理和健康促进项目讲座。这次活动也是东西湖工委开展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知识进机关、学校、社区服务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讲座是为了在东西湖区全面推进健康促进工作,提高城乡居民健康水平,掌握健康知识,引导青年干部树立健康理念,用良好的生活习惯预防疾病,促进身心健康,主动参与共圆健康梦、小康梦。

近3 小时的讲座,陶志阳副主委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详实的科学数据,生动可信的案例,系统讲解了寿命与健康概念、健康大数据、重点人群健康状况、健康促进、运动与健康及健康管理相关内容。并结合市、区健康教育所(科)配发的健康设备,向青年干部演示了设备使用要领,讲解了各项数据含义和注意事项。

参加讲座的青年干部学员普遍认为:讲座内容通俗易懂,指导性强,对今后生活工作很有帮助,愿意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支持健康促进工作,在相关的政策中落实健康促进内容。

【上一篇】炎炎夏日送清凉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关爱社区困难群众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企业家联谊会召开常务理事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