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梁鸣赴硚口区工委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13 16:04:01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梁鸣赴硚口区工委调研,中共硚口区委书记景新华、区长刘丹平先后会见了梁鸣一行。硚口区政协主席周付民,中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彭前旭,社市委副主委付文芳、汪正兴,秘书长、组织部长陈胜利,调研室主任黄菲等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由付文芳主持。

会上,周付民、彭前旭对梁鸣一行来硚口区调研表示由衷的欢迎,并对区工委两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区工委主委胡晓华介绍了区工委的人员组成及具体分工,从加强政治思想学习、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双岗建功等方面汇报了区工委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到会社员就个人成长经历、事业发展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吸引优秀人才入社等方面先后发言。座谈会上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彭前旭鼓励区工委要多开展活动,提出:组织靠发动,发动靠活动,活动要经常,形式要多样,并表示在人员协助和活动经费上给予全力支持。

梁鸣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和建议,感谢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各位领导对区工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对区工委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建设。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学习《九三学社章程》,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及“两学一跟”专题教育活动。二是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选好题、选准题,深入调查研究,为硚口区经济建设出谋划策,发挥“智库”作用。三是加强组织能力建设。贯彻人才强社战略,加强后备干部培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凝聚力,加强人文关怀,为社员做实事。四是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彰显九三特色。 

【上一篇】市民革、市致公党赴蔡甸区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下一篇】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