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花莲县长傅崐萁一行到东西湖区考察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20 17:08:21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18号下午,台湾花莲县县长傅崐萁一行来东西湖区,考察台湾花莲大友茶业与武汉钰龙集团拟共同投资的“东方茶港主题公园”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投资建设相关事宜与东西湖区进行沟通。东西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组织部暨统战部部长李伟凡参加活动。

考察当天,双方考察了项目地点,就项目进度进行现场交流座谈。会上,东西湖区柏泉街负责人就街道的区位环境、交通状况、人文生态进行了介绍;台湾大友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达了建设“东方茶港主题公园”,共同传承发扬茶文化的强烈愿望;傅琨萁表示愿意共同促成台商到东西湖落户发展;李伟凡在会上表示,东西湖区大力支持项目建设,将督促各相关单位尽快让项目进入主程序、步入快车道,协调解决项目审批及开工建设亟需解决的问题,使工作得到实质性推进;省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凯春在会上指出,要高度重视、关注该项目推进力度,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该项目尽快落地。

傅崐萁夫人、中国国民党民意代表徐榛蔚,省台办交流处调研员石柏安参加考察。 

【上一篇】台湾果农参访团到访洪山
【下一篇】青创大赛台湾参赛团队到东西湖区参观考察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