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武汉东湖高新区工委与参加台湾周的国民党中央青年开展友好交流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23 10:47:33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20日上午,民革武汉东湖高新区工委与参加第十五届湖北?武汉台湾周的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台湾青年联合会理事长何溢诚及国民党中央青年一行进行友好交流。

民革武汉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工委主委李江颖代表民革东湖高新区工委,对到访的国民党中央青年代表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动情地说,她的外公毕业于“黄埔军校”,作为黄埔后裔,她对台湾有着深厚的感情,多次因公往来台湾交流,说起台湾的名胜古迹和风土人情,都能如数家珍。

武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武汉市委主委彭富春到场祝贺并向台湾青年签赠了自己的新书《漫游者说》。彭富春兼任台湾佛光大学哲学系教授,经常到台湾给青年讲学,他强调,两岸关系发展和祖国统一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第十五届湖北?武汉台湾周以“共享机遇,推进融合,聚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青年仍是本届台湾周的重头戏,民革武汉东湖高新区工委聚集了一批有创新能力的年轻民革党员,希望两岸青年以台湾周活动为契机,深入交流、激情碰撞,坚持扩大深化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和人员往来,促进心灵契合,不断把交流合作推向更高水平,为增进同胞福祉,促进两岸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作出积极贡献。

何溢诚对民革的接待及武汉人民的好客表示了感谢,并热情邀请民革东湖高新的党员们去台湾参访做客。

交流会上,双方在对经贸合作、青年互动、基层交往、文化交流等内容的探讨和磋商中,深化了两岸工商界及青年的互动交流,积极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让两岸同胞心越贴越近、情越来越浓。

原体操奥运冠军、省体操中心主任郑李辉,湖北卫视著名主持人王惠,民革东湖高新区工委副主委金蝉、委员唐志清及部分民革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武汉民革党员与台湾家庭结对交流
【下一篇】九三学社市委召开2018年度机关绩效管理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