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2018年度半年工作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8-03 18:20:48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2日下午,武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武昌新联会)半年工作会议在昙华林新阶层大楼召开,武昌新联会副秘书长以上班子成员在会上总结了上半年成绩并部署下半年工作安排。湖北省委统战部新阶层处副处长彭涛、武汉市委统战部知工处(新阶层处)处长何文娟受邀出席会议。 

武昌新联会会长卢纲对武昌新联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卢纲会长指出,上半年以来,武昌新联会按照办会宗旨,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教育、联谊社交、公益推广、助推区域发展等各类活动近50场。其中年初制定的31场年度活动计划已完成21场,占计划的67.7%,开展计划外活动17场,共计服务和接待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及各界群众数约16000人次。卢纲会长表示,下半年将在继续完成年度计划的同时,努力开拓工作新思路,在源头上创新、在机制上创新、在实践中创新,打造更多的工作思路,积累更多可复制推广经验。

随后,武昌新联会班子成员对各自上半年工作成效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增进行业互动交流、加强培训学习、开展多元化调研等工作方向提出了宝贵建议。

武汉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何文娟对武昌新联会上半年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武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起步早、基础好,武昌新联会自我运转能力强,充满生机活力。她对联谊会今后的工作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武昌新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致力于打造品牌、整合资源、提升影响力,提炼出更多新的经验。

武昌区委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篇】武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妇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篇】江岸新联会走进武汉市爱特特殊儿童教育培训中心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