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武汉青山区工委进社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制宣传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8-06 11:44:59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30日,民革武汉市青山区工委在刘昱昊主委的带领下,在青山区119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法制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为社区里暑期托管的孩子们进行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讲。

来自湖北扬子律师事务所的秦丽律师用生动的语言,精心制作的ppt展示,以及小朋友喜欢的有奖问答小活动等为孩子们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法律知识课。她从义务教育、父母抚养、保护个人隐私、维护尊严以及劳动权利等方面介绍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的主要内容,让小朋友对未成年人保护法有一定的了解,并学会在实际生活中如何保护自己。课堂上孩子们踊跃发言,积极互动,气氛热烈,活动最后民革青山区工委一行还向小朋友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漫画画册,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企业家联谊会召开常务理事会议
【下一篇】九三学社市委召开社会服务工作研讨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