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岸区工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8-17 16:10:38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江岸区工委班子扩大会议在区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梁鸣,副主委陈韦、付文芳,中共江岸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罗淳,副部长、台办主任刘丽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市委秘书长、组织部长陈胜利主持。 

会上,付文芳宣读了《关于九三学社武汉市江岸区工委班子组成人员调整的决定》:陈韦同志不再兼任区工委主委职务,洪旗同志任区工委主委,肖美华同志任区工委副主委,增补汪波宁同志任区工委委员。钟志东同志因工作变动,社籍关系转移到广州,免去其区工委委员职务。 

随后,陈韦和洪旗握手交接并分别作了发言。陈韦回顾了两年来江岸区工委的重点工作,表示坚决拥护社市委决定,希望新班子团结一心,推动区工委工作更上一层楼;作为离任主委,将继续关心、帮助、支持区工委。洪旗表示,作为新任主委,深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继续恪尽职守、踏踏实实,围绕武汉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扬民主、创新机制,发挥九三学社的人才优势,凝心聚力完成民主党派的各项使命。
罗淳对区工委过去两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任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继续发挥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和有益经验,围绕中心工作献计出力,带领全体社员继续为武汉市、江岸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梁鸣代表社市委对中共区委统战部表示感谢,对新任班子表示祝贺,对陈韦在区工委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区工委以届中调整为契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做好以下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二是要传承文化脉络、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三是要积极谋划、提高社组织的凝聚力;四是要加强团结、增强合作共事能力,为江岸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我社自身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九三学社武昌区工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
【下一篇】市民进开展“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