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武昌区支部赴浙江调研考察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8-17 17:40:29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中旬,台盟武昌区支部围绕“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相关问题”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活态保护以及市场化推广相关问题”赴浙江杭州、绍兴、舟山开展调研,并与浙江台盟基层组织进行盟务交流。 

调研组一行与杭州艺创小镇的策划管理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在集聚优势资源,打造文创高地方面的经验做法。参观了运河博物馆、非遗手工艺活态展示馆、工艺美术博物馆、中国黄酒博物馆等,了解杭州市、绍兴市非遗项目的总体情况以及在活态保护、市场推广方面的举措,还分别与绍兴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馆(非遗保护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及非遗项目传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非遗保护以及传承过程中的困难与障碍,探讨解决路径。

调研组还赴舟山沈家门渔港,了解该地区在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的成效与举措,并结合台盟特色和对台工作的需要,参观了连横纪念馆和蔡志忠文化馆。

【上一篇】武昌区工商联联合会员企业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黄陂区举办民主党派成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