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8-23 09:18:44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22日下午,蔡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蔡甸区新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蔡甸区委副书记孙远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曾昳军主持会议。 

蔡甸区各街乡统战委员、开发区分管领导,区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区网信办、区文联、区作家协会、区书画家协会主要负责人,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主要负责人,蔡甸区新联会全体会员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武汉市蔡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武汉市蔡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武汉市蔡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选举产生了蔡甸区新联会第一届领导班子。 

无党派人士、中法文化艺术交流(武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边顺文当选为蔡甸区新联会会长,冯俊莲、李君、袁金、潘文武当选副会长,万辰当选秘书长。朱志勇、李长喜、李亚兰、杨敏、余立新、陈超、邵光飞、高攀、梁华平当选理事会理事。 

王磊对蔡甸区新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要加强思想引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教育为主线,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要重视培养锻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为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积极探索工作新路子,广泛开展创新活动,不断激发新联会内在吸引力和凝聚力,建设蓬勃发展有活力的新联会;要完善联谊交友机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动员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专长优势,为促进全区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建良言、出实招、做贡献。

【上一篇】硚口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正式成立
【下一篇】江岸新联会网络直播间入驻斗鱼直播平台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