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调研江汉区北湖街综治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11 15:26:23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一行来到江汉区北湖街综治中心调研指导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相关工作。

调研组参观了综治中心的接待大厅、指挥室、马天红调解工作室,并听取了街道综治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前往北湖街横堤社区实地查看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王磊同志对北湖街综治中心的建设运营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一是要更好的联系实际,进一步加强监控录像权限管理工作,在便利与安全之间找好平衡;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市综治办“星级平安社区”创建活动工作部署,努力营造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三要加强联系沟通,市委统战部部机关要做好服务工作,针对街道、社区工作中的困难,应及时给予支持。 

【上一篇】我市召开民主党派成员双岗建功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篇】照镜子、量尺子,市委统战部对照电视问政强作风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