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召开第一次会长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14 09:18:28

信息来源:硚口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3日,硚口区新联会成立后召开第一次会长会议,新联会会长詹迟送主持会议,副会长潘小平、林颖、胡振学、彭正文、李丹、段泽彪、黄丽娟,秘书长杨东,副秘书长王昕钰列席会议,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联会章程。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组织学习了武汉市市级党政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根据我区财务管理办法进行了讲解。对有关新联会、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丽对新联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班子一班人的建言献策和参政议政水平;二是建立微信公众号,丰富活动载体,为新阶层人士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三是引导新阶层人士承担社会责任,履职尽责,为促进硚口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江夏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第二次理事会
【下一篇】武昌区昙华林举办“百家宴”活动与自由职业者共度双节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