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汉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18 09:59:51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7日,中国民主同盟武汉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在汉举行。民盟中央副主席、华中农业大学校长邓秀新,副省长、民盟省委主委杨云彦,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有祥到会祝贺。 

武汉民盟成立于1948年6月。近年来,民盟武汉市委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创新提出“一行三建四讲三争做”的基本要求和工作主线,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参政党的积极作用。 

邓秀新在讲话中希望民盟武汉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建言献策,为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贡献力量。杨云彦希望民盟武汉市委继承和发扬民盟前辈“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为湖北武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艳、市政协副主席陈光菊到会祝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胡树华致欢迎辞。 

会议为武汉民盟老领导郭友中、张俐娜颁发了“武汉民盟杰出盟员奖”,对基层组织、先进支部和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当天,民盟中央美术院武汉分院在卓尔书店揭牌。

【上一篇】照镜子、量尺子,市委统战部对照电视问政强作风
【下一篇】市委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 就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听取党外人士意见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