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组织召开政企对接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29 09:30:50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28日上午,江岸区在“汉口文创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召开政企对接座谈会,邀请区招才局、区招商局、区科技局、区税务局等部门领导与30多名新联会会员就企业发展过程中关心的问题面对面沟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晏伟主持座谈会。

会场气氛十分热烈,会员们先后围绕企业税收减免、社保费征收、人才引进、知识产权保护、创新创业政策扶持等方面提出具体问题及意见建议。与会部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结合各自工作职能现场答复、与大家互动交流,还就江岸区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政策措施进行宣传。

会前,与会人员听取了“汉口文创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介绍,并实地参观考察。

【上一篇】汉阳区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全区统一战线工作
【下一篇】洪山区青菱街开展统战知识宣传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