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台胞台属联谊会和武昌海外联谊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29 12:10:57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29日,武昌区台联会第七届一次会议、海联会第四届一次会议在武昌区政府大楼顺利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太荣出席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武昌区台胞台属联谊会章程(修改稿)》和《武昌海外联谊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区台联会、海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会上,胡太荣向新当选的武昌区台联会、海联会领导班子及换届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武昌区台联会和海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适应新的形势,加强自身建设。希望武昌台联会、海联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导下,适应新的形势,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组织规范化水平,为台胞台属和海外侨胞沟通交流、建言献策、事业发展提供有效聚集平台。二是积极参政议政,投身武昌发展。要牢固树立为武昌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服务的意识,凝聚各自所联系的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的意志、智慧和力量,善于在事业发展中发现人才,在实践锻炼中培养人才,在实际工作中举荐人才,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层次高、影响大、德才兼备的参政议政队伍。三是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凝聚人心。要大力宣传武昌区位、资源优势,加强同社会各界的联系和沟通,多做增进了解、增强团结的工作,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积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上一篇】洪山区青菱街开展统战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篇】黄陂区委常委会研究部署近期统一战线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