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第26期党外干部培训班开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0-12 16:04:36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区党外干部素质,提升各民主党派班子成员理论水平,10月11日,江汉区委统战部举办的第26期党外干部培训班,在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胡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徐辉主持。

胡部长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目的、方式与内容。她希望各位党外干部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边学边悟,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特别是在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提升建言献策水平上有新的更大的提升。

江汉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区工商联主席、副主席,区知联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以及区委统战部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上一篇】李克强抵达塔吉克斯坦杜尚别
【下一篇】周先旺出席国家网安基地建设专题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