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会见外国驻华使节团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0-18 08:52:55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会见了来汉访问的外国驻华使节代表团一行。 

周先旺代表武汉市委市政府对代表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武汉在产业、科教人才、交通区位和水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他说,当前,武汉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多重战略机遇叠加,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城市,正在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让各国使节进一步了解武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助推武汉与各国加强交流合作。 

叙利亚驻华大使伊马德·穆斯塔法代表与会驻华使节感谢武汉市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刚来到武汉,优美的自然景色和高楼林立的城市天际线就让大家对这座城市“一见钟情”,同时为武汉城市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惊讶。武汉还是一座历史之城,除了长江,还有黄鹤楼和武汉大学等人文景观,让人更加期待此次武汉之行。 

此次来访的还有来自孟加拉、斯洛文尼亚、老挝、阿尔巴尼亚、哥斯达黎加、布隆迪、巴拿马、塞浦路斯、黑山、多米尼克、南苏丹和斐济等国的驻华大使,来自尼日尔、密克罗尼西亚、俄罗斯、乍得、意大利等国的驻华使馆官员以及红十字会、中国-东盟中心的代表。 

副市长徐洪兰,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子清,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会见。

【上一篇】习近平同挪威国王哈拉尔五世会谈
【下一篇】蒋超良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