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来汉调研交流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0-29 10:18:28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25日,九三学社广州市委一行5人,由原专职副主委梅杰夫带队,就《关于鼓励将国有存量房屋改造为租赁性住房及公益用房的建议》课题来汉调研交流。社市委召开调研座谈会,邀请市房管局住房保障处、租赁专班负责人和社员龙克虎、冯学军参会,会议由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付文芳主持。

市房管局介绍了我市国有物业现有情况、升级改造方面的规划情况、政策法规、办事流程、审批时间等,列举了我市国有存量物业升级改造的成功案例,以及武汉市廉租房及人才公寓建设与管理相关政策、现有情况、做法等。社广州市委就广州市相关情况和做法进行了介绍,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付文芳感谢房管局的同志和社内专家前来座谈交流,表示国有存量房屋的利用是两地都面临的问题,可以通过参政议政渠道就工作推进过程中面临的问题提出建议,作为一个普遍性的问题,还可以争取社中央支持,在全国层面就有效盘活国有存量房产进行呼吁。

下午,社市委联系市城投房产集团接待社广州市委一行现场调研,课题组考察了城投房产集团打造的国有企业住房租赁项目“天橙寓见”四期和一期,并与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上一篇】民革武汉市委会接待台湾中华文教荆楚情文化参访团
【下一篇】农工党新洲区支部举行“三学一讲”专题学习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