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召开2018年度第三次民主协商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02 17:51:51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日,武昌区委召开2018年度第三次民主协商会。会议主题是:围绕推荐亮点区块建设工作情况,听取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建议。武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太荣,武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剑,武昌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新阶层代表人士参加了会议。

为充分听取党外代表人士对亮点区块建设工作情况的意见建议,武昌区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在会前组织全区党外代表人士赴黄鹤楼片区块的户部巷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中华路街相关负责人现场对环境综合整治和建设规划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会上,武昌区政府办副调研员许甫成通报了武昌区亮点区块建设工作情况,与会的党外代表人士在前期考察调研的基础上,从凸显历史文化底蕴、加强配套综合设施、构建长效管理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富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胡剑同志针对大家的意见建议作出了回应,并对武昌区亮点区块建设的“一轴两片”的打造思路及长远规划及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表示,非常感谢各位党外代表人士针对武昌区亮点区块建设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做好今后的工作很有启发,希望党外代表人士继续关心我区各项建设工作,共同努力为武昌经济社会高品质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由胡太荣同志主持,武昌区委办、武昌区政府办、武昌区委统战部、武昌区建委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上一篇】黄陂区召开2018年第三次季度座谈会
【下一篇】江岸区召开非公有制经济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