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直属综合支部召开会员大会进行届中选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07 16:51:01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2号下午,民建武汉市直属综合支部在长江新城管委会召开会员大会,市民建主委张文彤、副主委方洁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市民建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秘书长周新斌、副秘书长陈传忠出席会议。会议由周新斌主持。

经大会选举,胡文学当选为支部主委、王珍为支部副主委、聂洋为支部委员,三位同志全票当选。胡文学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与支部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团结会员,加强学习,积极探索支部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将支部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张文彤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支部成员提升自我修养,遵纪守法搞经营,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克服困难,为我国民营经济实现更大发展,创造新的更大奇迹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文彤对原综合支部主委李中秋同志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新当选的三位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表示了祝贺。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以主题教育为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成员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切实抓紧人才培养,认真贯彻落实《民建武汉市委五年人才发展规划》精神,每个成员都要积极主动地发展高层次、有代表性和有影响力的经济界人士入会,为会的发展壮大贡献一己之力。三是重点抓好参政议政,要进一步发挥我会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热点话题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做到抓准问题、出好点子、说透道理,形成更多分量重、内涵深、有见地、操作性强的建言献策成果。

【上一篇】致公党武汉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学习教育暨市区级组织负责人及市委机关干部 培训班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委机关传达 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