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汉南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组织捐赠图书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13 17:03:22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2日上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在会长解勇的带领下,为三角湖小学3000余名师生联合捐赠图书3500多册,并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

仪式伊始,优秀少先队员向各位来宾献红领巾。解勇会长寄语三角湖小学孩子们读好书,好读书,用阅读点亮自己的人生梦想。三角湖小学博学校区校长朱凤江、新华校区校长吴大钊以及部分师生代表接收了捐赠。朱校长感谢联谊会及赠书人的善心之举,希望孩子们好好珍惜书籍,细细品读,与同伴来一次好书漂流、好书分享,让书籍伴随大家快乐成长! 随后,三角湖小学集团总校长张卫波为联谊会捐赠代表解勇、副会长刘晓婷、曾黎、韩庆玮、朱志焱、索晓雪授锦旗并合影留恋。

同心关爱,共沐书香,联谊会此次图书捐赠活动把每一本书,每一份祝福真诚地送到孩子们手中,携手同行,共育英才,既把联谊会的关爱汇聚在一起,也将照亮孩子们的未来!

【上一篇】东西湖区政府副区长肖国华调研民营企业排忧解难
【下一篇】洪山区助力天兴乡扶贫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