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敏调研台联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27 11:09:51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敏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其照陪同下调研区台联工作。

肖敏一行实地考察了武汉体育学院健身中心,听取区台联副会长、武汉市体育学院教授吴廉卿关于全民健身的情况汇报,并察看了区文体局与体院合办的体质检测项目运行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台联会长丁耀奇就区台联前一届换届选举、理事增选工作、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服务台胞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就区台联换届选举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近年来,洪山区台联在区委统战部、区台办的领导下,注重两岸亲情联络,以亲情和友情为纽带,在爱国统一的旗帜下,协商议政有亮点,对台联络有重点。创意天地台湾学生创业基地和两岸青年林项目在全省都产生一定影响。肖敏对区台联充分发挥洪山资源优势,积极开展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关心关爱在洪山定居台胞生活,服务全区经济发展大局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她说,区台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她要求区台联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与台湾各界人士的联系,积极组织开展社情民意调研、参政议政等活动,广泛宣传洪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和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吸引更多海外同胞来投资兴业,同时注重结合高校众多优势开展联络联谊活动。

洪山区台联副会长、副秘书长、部分理事成员参加调研活动和座谈。 

【上一篇】台湾创业青年黄陂区新联会青创基地卓尔青年汇参访
【下一篇】黄陂区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