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组织召开2019年台商(台湾青年)新春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18 13:03:15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9年1月17日,东西湖区组织召开2019年台商(台湾青年)新春座谈会,了解台资企业在东西湖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听取台商对东西湖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共谋发展大计、共叙两岸情谊。会议由区台办主任李海峰主持,市台办副主任冯锦出席了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徐贻功率区台办、人社局、商务局、税务局、吴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等10个相关职能部门与30余位台商(台湾青年)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区台办主任李海峰通报了2018年度东西湖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肯定了广大台商在两岸交流交往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台资企业为东西湖区经济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市台协常务副会长兼执行会长杨文贤、区台协会长孙士明、采之韵服饰董事长许穆成、皇鼎生物总经理王天山、力翰科普总经理吴志荣等10余名台商、台湾青年创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状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畅谈在东西湖区投资感受,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并对东西湖区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徐贻功向参会的台商代表致新春贺词,并表示东西湖区将一如既往关注台企发展,关心台商创业、生活,为台资企业创新创业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希望广大台商抓住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让东西湖成为广大台商投资创业的一方乐土。

市台办副主任冯锦表示,东西湖对台工作一直走在武汉市各区的前列,对台服务的力度、速度和满意度都是最高的,希望东西湖区不断擦亮国家级台商投资区、青创基地的金字招牌,厚植两岸共同利益、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诚挚欢迎广大台商台青在武汉投资创业,共享武汉大发展红利。 

【上一篇】江汉地区海联会开展联谊活动
【下一篇】黄陂区台胞、台属和台企代表人士喜迎新春、共话统一大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