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黄陂区工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21 11:15:44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8日上午,民进黄陂区工委在黄陂一中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黄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黄陂区工委主委魏益琨,中共黄陂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换文出席会议,全体黄陂民进会员参加会议,工委副主委甘红枝主持会议。

会上,民进黄陂区工委副主委李琼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工委委员方恒华宣读了“民进黄陂区工委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的决定”。 四名新会员和两名会友分别作了自我介绍。

 刘换文同志充分肯定了民进黄陂区工委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特别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内容丰富,成果丰硕,被民进中央表彰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希望民进黄陂区工委在新的一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发挥优势建良言、强化自身促发展,在黄陂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魏益琨主委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黄陂民进老会员积极作为,新会员蓬勃向上,规定动作务实到位,特色工作亮点纷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全体会员在2019年不骄不躁,全面加强学习,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做好建言献策;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创新民进工作机制和方法,争取新年再创新业绩。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实地考察了军运会木兰大道建设和木兰亮点片区建设情况,了解黄陂区军运会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进展情况。

【上一篇】民盟东西湖区工委职教支部被授予“先进支部”
【下一篇】民盟东西湖区工委召开文艺支部成立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