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余人欢聚一堂 携手共庆祖国生日——汉阳区统一战线举办“不忘初心 携手共进”庆祝建国70周年暨2019年新春联欢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22 16:43:36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加强汉阳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联系交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统战成员更好的团结在区委区政府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汉阳打造“四个品牌”做出统一战线新的更大贡献,由区委统战部指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台联会、侨联主办,知联会、新联会承办的首届汉阳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庆祝建国70周年暨迎新春联欢会。1月21日下午,在琴台大剧院多功能厅举行,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400余人欢聚一堂,同庆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共迎新春佳节的到来。区委书记马泽江,代区长徐丽,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胡勇,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人出席。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胡勇致词。

2018年,全区统一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大统战成员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开拓创新,主动作为,为促进全区经济发展、维护和谐稳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广大党外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服务中心工作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聚合有力,成为统战领域服务中心工作的新生力量;民族宗教界人士认真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推动构建了积极健康的民族宗教关系;港澳台侨同胞联系更加紧密,海外统战工作成效不断深化;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积极作为,在助推区域经济创新发展、助力精准扶贫攻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全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展现新状态,谋求新作为,再创新佳绩,与中共汉阳区委风雨同舟、携手共进,共同奋力谱写汉阳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画好民心民愿的最大同心圆。

为了办好本次活动,在汉阳区委统战部的统一协调部署下,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台联会、侨联、知联会、新联会相关人员进行了紧张有序的组织筹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成立联欢会导演组、策划节目编排、组织合练彩排,同时坚持精俭节约的原则,大家自编自导自演节目、自己制作准备相关道具、服装,充分体现了统一战线成员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活动也是全区统一战线成员凝心聚力、自我展示、联谊交流、共话发展的重要平台,对于凝聚统一战线政治共识、坚定统战成员理想信念、弘扬独具特色的统战文化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篇】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务虚会议
【下一篇】江汉区无党派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圆梦微心愿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