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走访送温暖 浓浓关怀聚人心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03 20:09:23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春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为体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新春佳节前夕,市委统战部相继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党外代表人士、离退休干部、对口联系贫困户等,向他们拜年,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春节前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一行到归元禅寺看望慰问归元禅寺方丈隆醒等宗教界代表人士,给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宗教界人士始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引导信众正信正行。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耿洪山一行前往永康里社区走访慰问贫困户,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近状和身体情况,并送去慰问金,祝福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的新年。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先后看望了武汉欧美同学会会长李德仁,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民进原主委彭志敏,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九三学社原主委郭粤梅等;与他们深入交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带队看望慰问了吴诚真、凃汉桥、马恩仁等宗教界代表人士,希望他们坚决贯彻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高举爱国爱教旗帜,更好地发挥宗教的积极作用。图为看望慰问长春观方丈吴诚真。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看望了离休老干部江水生,向他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愿他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李涛、市委统战部巡视员胡素文也分别进行了走访慰问。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2018年处级及以下公务员年度考核述职和测评会议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