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东西湖区工委组织召开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年专题工作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18 16:55:43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15日下午,民进东西湖区工委在台商大厦召开了“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年”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工委主委杨德才主持,区工委班子成员、工委委员,以及各基层支部主任和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民进湖北省委会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并针对当前区工委基层组织架构建设、评比考核机制、日常工作开展、特色和亮点活动、参政议政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相应改进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把抓班子、带队伍,作为搞好组织建设的重中之重,使班子成员真正发挥领导核心、引领示范作用;要不断增强参政党意识、责任意识和会员意识,抓学习、强素质,真做实干,使基层组织在做好全会工作中发挥基础性作用;要通过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基层组织的各项制度,加大工作的落实力度,提高工作的执行力,增强会员的凝聚力,创新奋进,协办推进民进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支部委员会要在基层组织建设上创新思路、创新方法,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内强自身素养,努力践行责任担当,以“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为主要目标,着力解决我区工委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将区工委建设成为“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参政党,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民盟东西湖工委赴孝感市组织调研活动
【下一篇】民盟光谷工委召开2018年度考核暨总结表彰会(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