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委统战部部长潘利国走访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21 15:39:54

信息来源:硚口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20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利国到汉水桥街营北社区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丽,汉水桥街工委书记肖波,汉水桥街工委副书记何禧彤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汉水桥街汇报了基层统战工作以及在社区开展“六个一”活动情况。

潘利国部长指出,汉水桥街统战资源丰富,基础工作扎实,党工委班子高度重视,统筹兼顾,统战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关于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基层统战工作以及“六个一”活动,他强调,一是从政治全局上高度重视。要熟悉掌握统战工作知识,把统战理论和最新政策纳入党工委班子集中学习内容,普及统战知识,积极做好宣传,营造氛围,让社会各界知晓统战、理解统战、支持统战,不断增强统战工作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二是从实际需要上高度重视。全区各民主党派组织与社区开展共建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受到了省、市统战部门的高度肯定,“六个一”活动要持续深入开展,街道、社区要详细了解居民的需求,紧贴实际需求,团结引导统战对象提供精准服务,提高活动的持续性、针对性和有效性。三是从创新品牌上高度重视。发挥好主阵地作用,进一步探索活动好的经验做法,提高“六个一”活动的成效,通过以点带面,在其他社区继续深入开展,把“六个一”打造成硚口区的品牌活动。

【上一篇】武昌区政协主席林军同志走访看望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
【下一篇】汉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