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委机关组织政治学习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22 15:48:04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21日,九三学社市委机关组织政治学习。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付文芳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秘书长、组织部长陈胜利主持。

付文芳首先传达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曹裕江走访党派机关召开座谈会时讲话精神。就贯彻好讲话精神,付文芳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切实根据会议精神谋划好社市委2019年各项工作;第二,以追求卓越、迎头赶上的精神踏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第三,突出重难点、全面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接着,付文芳传达了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武汉市长周先旺的讲话精神。付文芳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第一,抓好目标责任状各项任务的分解与落实;第二,切实抓好各项任务的实施,特别是关键环节、重要时间节点上全市社员的意识形态领域引导工作;第三,严格履职,突出党派特色,打好硬仗。

随后,宣传部长谢筠传达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认真学习。

会议最后进行了2019年“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动员,激励机关干部积极投入到社市委文明创建工作中。

【上一篇】农工党汉阳区工委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江夏区民革党员用特殊的方式庆祝元宵节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