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党支部成立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3-11 11:17:50

信息来源:硚口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9日下午,硚口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新联会13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选举段泽彪等5名同志为党支部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区新联会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段泽彪当选党支部书记,会议明确了委员分工,段泽彪在党支部成立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杨丽对区新联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区新联会成立半年来开展各项活动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区新联会党支部,要充分认识新联会党支部成立的重要性,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学习,了解党的知识,掌握党的政策,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自觉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要加强责任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专长优势,为行业发展、区域发展凝心聚力,为硚口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汉阳区新联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篇】马哲智副部长一行到武汉开发区(汉南区)调研新阶层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