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天主教爱国会组织修女开展“三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3-12 17:37:06

信息来源:市民宗委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天主教武汉教区修女们的精神生活,提升她们的爱国爱教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武汉市天主教爱国会组织天主教武汉教区20余名修女于3月7日至3月9号赴江西“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九江“八一南昌起义策源地庐山仙岩饭店”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先后两次组织教育学习交流,修女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同时也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天主教工作的高度重视,特别关怀照顾我们宗教教职人员,咱们从心底里感激!我们会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发扬民主办教的优良传统,坚持天主教中国化方向,配合党和政府认真做好武汉市天主教的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地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充分发挥天主教界人士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的积极作用,用真心、真情配合党委政府做好天主教工作,携手创造武汉天主教的美好明天。

【上一篇】武汉基督教女青年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市民宗委主任赵学龙调研龙华寺和铁佛寺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