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委监督委员会赴社深圳、长沙市委开展调研交流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3-13 14:03:52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6日至9日,由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丁顺清带队,监督委员会调研组一行先后赴社深圳、长沙市委开展调研交流。监督委副主任田圣斌、办公室主任陈胜利及部分委员共7人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深圳、长沙市委会两地分别介绍了监督委员会的基本概况、制度建设、社内监督工作开展方式和内容,以及机关正规化建设情况。

丁顺清介绍了九三学社市委的基本情况与近期工作,特别是组建监督委员会的情况。他表示,社深圳、长沙市委在推进社内监督、加强机关能力建设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为我们提供了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先进经验。下一步要结合这次学习调研的收获和武汉实际,进一步理清社内监督工作思路,探索履职的新途径,研究如何把监督委员会工作抓实抓好。

调研组还与两地就社务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参观了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社深圳市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万金保,社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两地监督委员会成员及机关干部等参加交流。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武昌区会员柯文翔荣获 “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下一篇】九三学社市委机关与共建青松社区开展 “文明迎军运 志愿我先行 爱绿护绿”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