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政协领导调研第三站——九三学社东西湖区工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3-13 17:03:12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9年3月13日,东西湖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华一行到九三学社东西湖区工委走访调研并开展座谈,了解九三区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对政协工作的建议。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区工委主委邱丹娅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员风采等五个方面汇报了九三区工委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与会社员依次发言,就区工委工作有效开展、区政协工作更上台阶提出合理建议。

黄华对九三学社区工委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认为九三区工委的三个特点令人感触颇深:一是人才荟萃,大咖云集,具有良好的人才及科技优势;二是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三是上下联动工作做得好,能紧密联系上下级,积极寻求互利互助,有效扩大资源优势。并表示,东西湖区政协在新的一年里会完善各项制度、加大培训力度,有效提升委员们的参政水平和理论素养,积极为委员参政议政搭建稳固平台。希望政协委员和各相关单位凝聚共识,发挥力量,坚持三项工作原则在未来的参政议政工作中广建言、建良言: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用心发现身边的民生问题;二是从小处突破,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促进问题改善;三是借力联合,巧妙地从各方寻求帮助,有效推动工作开展、问题解决。

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爱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参加座谈。九三学社区工委委员及部分社员参加活动。 

【上一篇】东西湖区政协领导走访调研第二站——区民革工委会
【下一篇】江岸区组织“春风行动”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