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2019年绩效管理和干部考评工作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3-14 09:04:32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1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2019年绩效管理和干部考评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绩效工作,表彰绩效管理工作先进处室和机关优秀公务员,部署2018年绩效目标任务,推进落实“四大工程”和两大“专项行动”,为开创我市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作出新贡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裕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总结部署工作并主持会议。部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宣读表彰决定。3个处室被评为“2018年度市委统战部绩效管理综合考评先进处室”,8名同志被评为“2018年度武汉优秀公务员”。 

受表彰的先进处室负责人、优秀公务员代表在会上发言,交流工作体会。部领导与分管处室分别签订2019年处室绩效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建工作项目清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保密工作责任书。 

会上,曹裕江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委统战部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强调,要正确看待新年度工作的目标任务。2019年是改革之年、攻坚之年、创新之年、大考之年,统一战线工作领域加宽、任务加重、难度加大、要求加高,对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清醒认识今年的工作任务特点,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来谋划工作、确定目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指引来创新开展统战工作,着力以“四大工程”、“两大专项行动”为重点来推动统战工作求突破、创佳绩。 

要正确确定今年的绩效考核指标。部机关各部门的目标任务,要紧扣中央统战部作出的工作部署和举办的重要会议、重要活动,建立科学的考核指标体系,既要完成基础性的工作任务,更要对标全国,设立一些有难度、需下大力气才能完成的任务指标,切实通过创新进取、努力奋斗,推动我市统战工作提质量、上水平、有影响。 

圆满完成新年度目标任务,他要求,要大力营造干事创业、创优争先的深厚氛围,全体干部眼界要宽、目标要高,切实振奋越来,努力担当作为、创优争先,推动武汉统战工作在全国争地位、争影响。要大力推进干部转变工作作风,全体干部要弘扬务实重行、实心实政的作风,着眼实际、立足实效,多深入基层和统战成员调查研究,踏踏实实干实事。要大力推进机构改革制度机制建设,通过机构改革,建立健全统战工作的各项工作机制,强化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努力开创武汉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三化”大武汉和国家中心城市,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走访军运会执委会
【下一篇】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述永调研武汉市统战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